close
 
這一篇是專為了愛人小樂還有小欣乾寫的,因為我們都是Kitty迷n__n
我把我部分的Kitty收集,做了個大合照^^
首先介紹超商系列
超商系列7-11常常都有Kitty的商品
這時後我們的男人就要很辛苦的餐餐吃7-11 >///<
首先介紹Kitty公仔系列
是我最愛的一組^^
在桌上當裝飾品超級可愛
本來我只有一組,結果學生Kyle的媽媽知道我也喜歡Kitty,就再送我一組~
磁鐵系列,我媽還買了Kitty的白板來貼,直到現在都還用塑膠袋還保存著
Kitty別針是我的門簾
Kitty吊飾系列 幾乎都是我的學生幫我集的
以上超商系列分享完畢!!!
再來要說最經典的麥當勞Kitty娃娃
這個在推出的時後造成轟動!!!
我媽也是很辛苦的陪我去排隊!媽咪媽咪我愛你>///<
 
先偷渡一張我家大姊送我的Kitty便利貼
我跟我家大姊小璇兒去約會了>///<
約會文近期會出來^^
再來是可愛計算機 最右邊那個是表姊在日本唸書買的 左邊是阿姨送我的^^
浪漫風婚紗Kitty筆筒 這是小朋友送我的質感超好 我超愛的
再來是一些小本子小貼紙
貼紙是我以前買non.no雜誌送的
我捨不得用
我超愛超愛表姊從夏威夷買的草裙舞Kitty
重頭戲來了!!!
把愛人小樂電暈的Kitty抱枕
這個抱枕真的超美的~
抱起來也好舒服
以上就是我的Kitty小小收藏
愛Kitty的人請舉手!!!請給Annie一個超大推推!!! 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