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家親愛的大姊小璇兒終於見面了((抱))
這次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終於成行了
小璇兒是我在SS團中第一個見面的人>///<
一開始心情真的有點緊張~
本來我們約7點
結果貼心的大姊5點就打給我說到了
我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想說我6:30到等大姊
讓大姊等好久真不好意思>///<
我們預約的餐廳比較晚
所以一開始就狂聊天跟拍照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我們一見面就像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一樣
聊的超開心^^
(我到底在做什麼?!!!這張留給大姐解釋好了)
貼心的大姊知道我愛Kitty
送我這個禮物^^
我真的捨不得用啊!!!
我們倆一進去餐廳就一直聊一直聊
整個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
話說我們只有2個人就那麼High了
那SS團大集合真的會把餐廳屋頂給掀開>''<
先來介紹一下樂子餐廳
這家餐廳我表姐跟同事都推薦
吃完後我也想推薦一下
我覺得食材感覺都很新鮮
看一下菜單
正妹大姊也來一張
餐前的濃湯、小麵包和凱薩沙拉
大姊點的是綜合蛋捲+薯餅+水果+套餐
我點的是起司培根蛋捲+暑塊+時蔬+套餐
我覺得蛋捲但很嫩起司超多超多
多到後來我們都吃不下
我們居然都沒有吃完~
吃到肚子都鼓起來了>''''<
這兩個人吃飯不吃飯還拿食物來玩(x___x)
在吃飯過程大姊不斷的在想拍搞笑醜照的動作
我對那一點辦法都沒有> <
大姊不斷的教我嘴巴牙齒怎麼用~辛苦大姊了>///<
最後我真的成功了
還有更多精彩醜照都在大姊相機
敬請期待大姊發文囉!!!
大姊還有帶拍立得
硬逼我要一張正常一張搞笑
我辦到了我辦到了!!!
右邊那張經過不斷的練習
最後我當然是拿左邊那張回家囉^^
最後再來一張正常照^^
大姊超美的 >333<愛你啦!
我們出去的那天
Sandy小妹說都沒心情上班
我們也超想Sandy的
希望我們閃亮3姊妹可以快快合體
那天還有貼心的小豹有打電話來給我們
結果我們做了一件很對不起他的事
你大人大量一定要原諒我們
希望SS團快快合體n__n
 
又到了Annie的感性時間
認識SS團真的好快樂~
大家真心相待
關心對方
我真的好愛妳們chuchuchu~
這也是要謝謝U網讓我們有機會認識~
還有很多U網裡面的U girls 我也都好喜歡^^
 
請給突然感性起來的Annie大大大愛火吧!!!愛大家愛大家>3<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