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戴上絲巾^^
今年絲巾當道
我本來就很愛買圍巾絲巾
以前買的就可以拿來用囉^^
我還發現我家太太也有好多絲巾
馬上跟太太借來用>///<
當做背帶使用
我有嘗試過但是不容易
我無法把背帶纏繞好
當做皮帶真的好帥
我比較少嘗試個性風
好喜歡這個風格~
纏繞在脖子上
打個結就會變得很有型
獻醜了>///<
掛在包包上
很隨意的掛上~
但是我衣服本身就太花了
好像看不到絲巾的樣子XDDD
這是我下次要嘗試的
洋裝不搭配腰封要用絲巾~
搭配風衣外套也好好看
簡單有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要出門買絲巾了~
 
請給Annie小妞大大大推推 LUV U ALL >8<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