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建築很美耶!
我好愛這總歐洲的感覺
連假4天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這天我跟老陳本來是要去高雄夢時代
我本來有做好功課
夢時代在左營站有接駁車
結果一出左營站我就看到了義大專屬公車
(其實我內心是很想去義大)
所以就跟老陳說我們去義大好了>///<
我們搭著接駁車
一個人好像是34元
其實離左營站有一段路
在車上我就好興奮喔!
趕快看一下簡介
好棒的感覺
我們在皇冠飯店下車
富麗堂皇的感覺
超大又美的水晶燈
地板的大理時也好像是特別挑過的
我們參觀了一下飯店
有一區是專門做婚禮的服務
立體畫都好美
還有浪漫的水晶燈
以後更衣室我也想用個水晶燈
真的很愛浪漫的感覺耶!
走道也很有特色
兩旁都有美美的畫
世界地圖
好想出國旅行喔!(老陳你有看到吧!>///<)
接著我們又搭接駁車到天悅飯店旁的Outlet逛街
我覺得Mall真的好好逛喔!
牌子很多很好逛
還有溜冰場
大家都要在這個景點拍照
這個景點我去韓國的樂天百貨也有一模一樣的^^
藍藍的天空
老陳說好像來到澳門了
美美的裝潢加上好多Outlet逛的好開心喔!
接下來是我最最開心的時刻了
我收到了交往8年紀念日的禮物>///<
馬上來合影一下
真的好開心喔!一直拿的他拍照^^
馬上來個開箱文
我很小心的拆開^^
是Coach粉紅手拿包
顏色很粉嫩^^
我真的好愛喔!謝謝老陳chuchu~
回到左營站我們到新光三越逛逛
吃了Cold Stone
一人吃一個實在太多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點的是花博限定款+創始者的最愛
我覺得創始者的最愛好好吃~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又去瑞豐夜市
吃了我們最愛的萬國牛排
完了套圈圈及夾娃娃
分別套到和夾到了這2隻
 
 好可愛的小兔子
今天的戰利品還有
東南亞的泡麵及小零食們
我跟老陳都很愛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
買了好多回去吃^^
我發現Coach包包是2011.02製的~
最後附上一張我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