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參加好多囍宴 (((要幸福喔^^)))
 
民國100年真的是結婚的好日子耶!
光是今年的婚宴就已經參加了3場了
還有3月4月5月10月各一攤
以及目前未知的!!!
我其實是個很懶惰的人>///<
所以洋裝一直是我的好夥伴^^
雖然已經快要春天了
但是這幾天還是冷冷的
所以來發篇秋冬的洋裝穿搭
以上是洋裝們的小小整理
去參加CHANEL香水活動
當時的我頭髮還有點短耶!
洋裝搭配西裝外套是我很愛的搭法
第2套
雙排扣連身裙
>///<我愛這個角度把腿拍起來很細的假象> <
這件是我今年冬天的最愛
因為毛呢很厚
寒流來穿也ok
上次也穿去參加婚禮
搭上紅色披肩圍巾
就有很喜氣的感覺^^
第3套
婚禮我就穿這件
因為是過年前幾天超冷的
這件的好處是可以塞很多衣服
參加婚禮當然不能太黑
所以紅脖圍
毛毛袖又出現了^^
第4套
秋冬的洋裝好像都黑嘛嘛的
來一件不一樣的
小熊好可愛^^
我在裡面拍了好多照片
這件是棉質滿合身的長度也剛剛好
也是很實穿的洋裝^^
第5套
這件之前就有發文過囉!
本來要參加韓風女孩徵文的^^
這件是正韓貨
實品也很美
但是我還沒穿出去過> <
真希望快點瘦下來!!!
因為腰帶那邊真的有點緊>///<
再來是小Sunny上次叫我發的穿搭文
蕾絲洋裝超好搭
搭皮衣外到也好看
又來一張以前的短髮照
蕾絲洋裝是我在東區小店買的
洋裝是7分袖
對我這個小哈比來說長度剛剛好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洋裝小整理
期待春天的到來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穿春裝了
最近也敗了好多春裝
小洋裝也買了好多(我也要學小芝寫元兇了)
等天氣好一點再拍拍穿搭照^^
再放一張跟姊妹們去賞櫻照
還有還有我最近愛上拍立得
 
請給半夜發文肚子很餓的Annie大大愛火 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