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外套大集合

6.jpg  

 

外套的季節又來了

我超愛買外套的

尤其是雙排扣&西裝外套

這天我喝了咖啡睡不著

索性把外套拿出來拍一拍

有一些以陪伴我多年

有一些是買來還沒拆吊牌(不要被我媽看到)

先從西裝外套開始

1.MK 副牌 ofuon 7分袖西裝外套

2.jpg 

我穿去參加CHANEL香水活動

因為我不是上班族所以我超喜歡這總上班族的打扮^^

2.黑色西裝外套

1.jpg

萬聖節的時候我扮成米妮 這件西裝外套大大的幫忙耶!

3.iimk 西裝外套

DSCF0195-1.jpg

吊牌還沒拆 我總是失心瘋

明明有一件很像的還是會在買重複的

但其實我愛上的是外套的內裡是格子的

4.蕾絲絨布西裝外套

DSCF0209-1.jpg

這件外套陪伴我多年

是我在中山捷運站外的路邊攤買到的好貨

我記得他很便宜不過這件很保暖所以我都捨不得丟

5.Cantwo 棉質西裝外套

 DSCF0213-1.jpg

我喜歡他的金色扣子搭配

6.Uniqlo 棉質西裝外套

DSCF0210-1.jpg 

這件是表姐去日本蜜月旅行買給我的

我超愛很有學院風的感覺

而且又是我愛的扣子

7.iimk 牛仔款西裝外套

DSCF0216-1.jpg 

這是去年買的 但是只穿過一次

8.毛絨絨鐵灰外套

DSCF0221-1.jpg 

這是在東區的路邊攤買的

有時候我會有點害羞穿毛絨絨

但是他穿起來很貴氣的感覺

9.咖啡帥氣皮衣

9.jpg  

這件是政任哥爸媽送我的>//////<

皮衣外套很幾乎沒有買過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當下馬上穿他到阿里山玩

10.毛絨絨外套

DSCF0218-1.jpg 

這件外套也是陪伴我多年

冬天不能缺少他

接下來就是雙排扣系列

只要看到雙排扣我都會忍不住

多到朋友都說你不要再買了

11.日系Nice Claup 咖啡雙排扣外套

6.jpg

這件我費盡了千辛萬苦才買到

當時我在桃園看到想說改天再買

結果我去看的時候都沒有了

後來發現南西店還有我就衝到那買

這件外套一看到我就好喜歡^^

12.學院風西裝外套

5.jpg 

學院風西裝外套是我的最愛

這件超好搭 冬天隨便穿的時候搭上這件外套就變得很好看~

正面背面都好看 背面還有小小設計感

冬天好搭Top 1 我會給這件

13.日本製Cantwo雙排扣外套

10.jpg  

米白色的雙排扣也很好看

不過這件對我來說有點大

裡面有穿多一點衣服才能撐起來

14.MK軍綠色雙排扣

DSCF0192-1.jpg 

又是一件吊牌還沒拆

今年我會拿來穿的

15.MK副牌軍綠色雙排扣

DSCF0191-1.jpg  

這件拍起來顏色有點怪怪的

吊牌我今天要把它拆了

我今年看到這件就很喜歡

改天再穿他去外拍

16.b.club 短版雙排扣

DSCF0208-1.jpg 

這件是有一年生日小仙女和Elsie送我的禮物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他

短版的很好搭 搭配洋裝也好看^^

17.E-wear 雙排扣連帽皮衣風衣

7.jpg 
其實這件有時候我把它當小雨衣穿

因為他有帽子有滿保暖的

18.By3 黑色雙排扣風衣

4.jpg 

這件風衣對我來說有點過長

但是因為好看我就買了

現在他常常躺在衣櫃裡

我沒辦法撐起他><

19.LF 長版風衣外套

11.jpg 

冬天有長版外套真好

穿長版毛衣+內搭褲+長版外套

很輕鬆又舒服的穿搭

20.Clear impression 米白雙排扣風衣

3.jpg 

穿這件出去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

穿起來很有知性美 自己說知性美都不會不好意思

長度大小剛好超喜歡這件風衣

 以上就是我愛的外套們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還沒拆吊牌的外套我今年一定都要穿到

今年還想要購買一些新外套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還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嗎?我很認真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