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是間可愛的鄉村風小店
好不容易有機會去吃
因為每次都是客滿的狀態
這次去人沒有很多
真的太幸運了
一進去服務員跟我們說
坐哪裡都可以
本來我選了2個人的位子
後來發現這個4個人的位子還在可愛的角落
馬上就換到這個位子了
真是囉嗦的顧客>///<
先來看看菜單
我跟老陳一人點一份
老陳點了Hana brunch
好精緻的料理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法式吐司我現在還在懷念中^^
brunch有包含一杯果汁
法式吐司 有機沙拉 德國香腸 香肩培根 炒蛋
玉米穀片 焗烤番茄 英式紅茶奶茶
有機沙拉搭配醬汁好好吃~
我點了Hana Choices
香蕉巧克力鬆餅
上面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夏日香氣
很可愛的是茶品送來的時後
還附上了漏斗
因為茶要先泡
等漏斗結束後再喝
茶裡面有荔枝的香味
喝起來不會很甜跟鬆餅超搭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始瘋狂拍照
當天太陽好大光線好好~
大家看過S團中我的醜照
應該都嚇到了吧!
還是來放幾張
自以為美美的照片吧!>///<
(請忽略我剛打完架的衣袖)
拍了好多好多張之後才發現
我的袖子好糗喔~
每個小角落都佈置的好用心
給老陳來一張
老陳常說我都把他醜照放上來>///<
雜誌區實在太好拍
     
後請給投降的Annie大大大推推吧!!! 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