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13aa.jpg  

(素顏靠窗外的陽光幫我打光)

 THE ONE活煥空氣感防曬乳(30ml) SPF50+ / PA+++

http://www.to-fz.com.tw/product.html

DSCF9617.JPG    

共有四種顏色

1. 香檳粉 : 修飾膚色不均

2. 夢幻紫 : 偏黃色肌膚,修飾黯沉

3. 珍珠白 : 使用起來屬自然膚色(適合自然路線的女孩)

4. 湖水綠 : 修飾痘疤

我這次選擇的是夢幻紫

看到可以修飾黯沉我馬上就選了^^

DSCF9705.JPG  

擠出來的紫色真的很夢幻

不小心擠了太多>///<

先來看一下

網站上產品特色介紹:

 高係數SPF50+/PA+++的防護

他命C及甘草酸等植物淨白配方,搭配海洋保濕膠原,使肌膚勻嫩,自然散發明亮光彩。

使用方法由內而外塗抹 少量多次塗法最佳

DSCF9709ab.jpg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敏感性膚質

看到產品寫不加香料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我覺得這款潤色度很好

使用前跟使用後顏色真的差很多

特別拍照下來給大家看

使用後膚色明顯潤白許多

另一邊就比較暗沉了

做為底妝的基底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價格也不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上面的網站^^

分享完畢^^

請給Annie 大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