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白色的地毯有沙灘的感覺)
參加蔚藍海岸發表會
一開始我們先保養體驗
我好喜歡山茶花那罐
擦起來好香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等我用完後再去敗
接下來是彩妝
顏色都好粉嫩
每個我都好愛
大地色眼妝
有好多眼影可以選
我選了最愛的大地色系
因為我的貝比先體驗
我看旁邊看著可愛的櫃姊化
學了好多化妝的技巧
快要化好的時候我先去體驗美甲了
美甲師問我要選什麼顏色時
我內心有點掙扎
因為我有點想要香奈兒的大紅色
又想要粉嫩的粉色感覺
後來美甲師說幫我坐漸層的感覺
真的好美好美
小花是美甲師化上去的不是貼紙喔!
美甲師好厲害動作也超快的
接下來換我體驗
先放一張接近素顏的照片
眼妝完成囉!
我拿的小香睫毛夾超好用的
接下來就是睫毛的部分
我只能說小姐好厲害
幫我畫了上下睫毛
先照一下鏡子
洋娃娃妝完成!!!
我的貝比是名模正妹((好愛你))chuchuchu~
活動超棒的
當了兩個多小時的貴婦
後來我們情侶倆頂著大濃妝
吃cold stone 當晚餐>///<
因為難得可以化這美的妝
我回到家後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請不要被濃妝Annie嚇到>///<
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所以分享給大家^^
 
請給Annie超大大大推推!!!謝謝大家chu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