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42.JPG              

安妮來囉!

穿搭一周間---丹寧褲

丹寧真是大家的好夥伴

相信大家的衣櫥裡有數不完的牛仔褲

 

有了丹寧的元素

可以帥氣、甜美、可愛、成熟

所以我說丹寧真的是我們的好夥伴^^

 

 

Day 1

Kitty丹寧搖滾風

Ed Hardy*Hello Kitty聯名T X 丹寧褲 X miss sofi馬靴

 

帥氣的Annie

泡泡說我真的該拿一隻電吉他拍

有Rocker的感覺

其實Annie以前很少走這個風格

隨著年紀漸漸變大

覺得好像應該嘗試不同的路線>///<

 

Day 2

OL甜美丹寧風

 

法國進口兩件式蕾絲上衣 X 丹寧褲 X 平底鞋

 

這個風格是我一直以來最愛的甜美風

上衣感覺很有氣質

跟家人出門踏青

或是到餐廳吃飯

穿這樣很適合^^

 

Day 3 

皮衣丹寧個性風

韓國皮衣 X 鎖頭包 X 丹寧褲 X 毛茸茸短靴

 

皮衣一穿上去馬上呈現出帥氣個性的感覺

找到對的皮衣真的很重要

一件皮衣也可以有很多風格

鎖頭包是我的好姊妹送的生日禮物

最近也是我的愛包

我走到哪裡都一直揹著他~

 

Day 4 

流蘇丹寧風

JEANASIS 流蘇罩衫 X 丹寧短褲 X 點點褲襪 

 

丹寧短褲也是我熱愛的單品

秋冬將短褲配上絲襪再套上馬靴

既保暖又很有造型

流蘇罩衫很隨興搭上馬上就可以出門囉!

 

Day 5

ZARA時尚丹寧風

ZARA大衣 X 丹寧褲 X 平底鞋

 

ZARA來台灣囉!

我怎能不去朝聖一下

之前在曼谷逛ZARA就很愛這家的衣服

好開心他來到台灣了

我就拉著愛逛街的媽媽一起去逛

不過我當天逛的款式沒有很多

選了一件大衣

好喜歡他的腰身剪裁

 

Day 6

浪漫丹寧風

日系針織衫 X 丹寧褲 X 鎖頭包

今天要來喝下午茶囉!

穿上日系上衣展現浪漫風

因為外面雨下很大

所以用丹寧搭配馬靴

丹寧也可以呈現浪漫的感覺

 

Day 7

條紋丹寧休閒風

'

simplemixi 條紋上衣 X 丹寧褲 X毛茸茸短靴

 

講到休閒風

丹寧跟條紋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穿上他們就有休閒輕鬆的感覺

跟姊妹逛街穿這樣就對了!

 

 

以上就是Annie 秋冬流行元素X丹寧的穿搭一周間

大家喜歡哪一天呢?

歡迎跟大家跟Annie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