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27.JPG

 

Annie即將嫁為人妻

要慢慢開始學習打掃家裡了

平常我很少做家事

因為覺得麻煩也要花費很多時間

這次很幸運收到痞客幫

"舒潔清潔劑濕巾"

體驗活動

先介紹一下 "舒潔清潔劑濕巾"

1.           清潔1步驟

-       清潔劑+濕巾  21

-       不需再用清水清洗表

2.           不傷手清潔配方

-          添加柑橘香氛因子

-          不需配戴家事手套

3.           適合定期清潔

-      定期、小面積清潔

-      打掃省時更省力

看到了這些讓我對打掃比較有信心了

最近我要每天量體重

所以就重體重機開始整理

DSCF2128.JPG  

髒兮兮的體重機

我到底多久沒擦了阿

二話不說

馬上拿

舒潔清潔劑濕巾

DSCF2130-1.jpg  

因為不傷手我馬上就拿來

輕鬆的擦一擦

DSCF2131.JPG  

體重機本來有污漬的地方

馬上乾淨溜溜~

DSCF2139-1.jpg  

 

 我很推薦這款舒潔清潔劑濕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