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79-1.jpg

最近因為看到朋友穿Boyfriend牛仔褲就愛上了

穿去上班同事也都好愛我的褲子

不過我很少常是這一類的風格

平常喜歡甜美的感覺

DSCF7521-1.jpg 

這一天我心血來潮

想說把我有可愛圖案的 T-shirt拍張照好了

我最近特愛〝快樂先生〞

那4件都購自曼谷

真是好搭又好看

每次穿快樂先生去上班

小朋友都好興奮(還有學生去圖書館借快樂先生一系列的書給我看耶!)

Boyfriend+T-shirt+high heels

以後要多嘗試各總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