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買Kiehl's金盞花特惠組
一早就跑去坐火車
以下是我的行程
8:17搭火車→8:55MRT→9:10A11排隊→10:20認識Kiki→11:50Kiehl's到手^^
我很幸運得排到86號
一排到我想說會很無聊
就開始玩電動
玩累了就休息化妝
後來根排在我後面的
超可愛女生Kiki聊天^^
真開心遇到想法很像的人
也偷偷知道了一些百貨業的秘辛
真的很好玩
吃完中餐後
我就先到A8館逛逛等R小姐
有逛就會想買
在高個小姐還沒來之前
我已經buy了一些了
趕快打電話給高個小姐
"你再不來我錢都要花光了^^"
終於等到高個小姐了
我們去試用了Armani的彩妝
因為小姐很忙我們就自己試化
他的粉底液好讚喔!有Bling Bling的
腮紅刷超舒服的我不經想一直擦
後來就一直試高個小姐瘋狂的購買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