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連假總共放了四天耶...

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囉~~!!!

這次的計畫是第一天先回嘉義老家住一晚,避開連假第一天的人潮,

話說每次回嘉義就一定要去吃鱔魚麵啦..





記得有一次佑達去嘉義找我玩,他看到鱔魚都嚇死了,

結果只有很給面子的吃了一口,

這是魚肉,又不是蛇肉~~真是的ㄋㄟ!!

而且這家店的生意超好,

我們大概等了超過半小時吧~~

每次連假都這樣,平常都馬很快,








但是其實嘉義的很多東西都很好吃的喔~~可惜胃不夠大啊,ㄏㄏ!!

看看我以前肥滋滋的樣子就知道嘉義的東西有多好吃了~>__<!!

然後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吃了媽媽包的肉粽之後,

就繼續往下一站高雄前進啦~~!!!

自從高雄蓋了捷運之後,我都沒去過了耶,








我們就花了200元租了協力腳踏車,順便參觀一下高雄的捷運站!!

我只能說南部超便宜的,只要200元就可以租一整天耶,台北都沒這麼好~~









然後接著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去搭渡輪到旗津,

吼~~不是我在講的,除了人還是人~~連假就是這樣~

海之冰我們根本連擠都擠不進去~就放棄他啦~!!

經過了一番功夫騎了一大段路之後~~

終於到了當地超有名的萬三海產店(現在改成萬二了)吃一下囉,








其實之前有來過一次,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每道菜都是一百元,

買個餐卷就可以去領菜啦~~比較大碗的再加個50元就OK囉~

然後飯跟飲料都是無限量的,真是俗又大碗的好吃啊!!!









填飽了肚子之後~

接下來的下個景點就是沿路有經過的海邊公園,

這邊有海灘跟騎腳踏車的地方,

是不是一點點的峇里島風哩。。?









在旗津這邊有個景點可以順便繞過去看看,

叫做旗津星空隧道,

聽說在裡面拍手就會有小鳥的叫聲喔,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螢光燈讓我聯想到的是夜店PUB =___= ,


















騎車逛了一整天也累了,

晚上老哥帶我們先回旅館休息一下,

準備晚上吃鼎王大餐囉~

其實鼎王就是點菜式的麻辣火鍋店,

他們的招牌就是店員都會鞠躬九十度喔~~剛去的時候還下了一跳勒~













雖然好吃是好吃啦~~但我覺得大家有點把他神話的FU~

沒有到這麼特別瘋狂的好吃就是了~而且單價也不便宜說~!!

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愛桃園這邊的老四川麻辣火鍋店.















吃完了麻辣火鍋後,

我們就順便開車到愛河這邊的公園來走走,

晚上這邊超漂亮的耶,

不僅僅充滿著文藝的氣息,而且那座橋聽說還有得過什麼設計大獎呢~

我只能說風景漂亮怎麼拍都讚~哈哈!






































逛完之後,

聽說中山大學後面有個忠烈祠也是個看夜景的絕佳好景點,

怎麼能錯過哩~







全高雄市的景色都映入眼簾了~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路燈有點暗,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看得更清楚囉~~!!

我只能說高雄行程真的超級緊湊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