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聚餐
本來想說只是單純的吃飯聊天
沒想到還慶祝我生日(羞)
大家平常都忙於工作
但是想念大家的心還是沒變喔!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也是很幸福的人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開心的時候有大家陪伴
煩惱的時候有大家一起想辦法
有了大家幾乎忘了難過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真的很愛妳們啦!
Ps:謝謝拉拉小男友的benefit腮紅液(真的好可愛)
謝謝茹恩&小仙女的排扣西裝外套(OL的最愛我也愛)
謝謝Yaven的居博思維音樂旋轉盒(我愛浪漫的雪花)
謝謝冰冰的超濃乳酪蛋糕(蛋糕送來時我有驚喜到)
謝謝大家大家一直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