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跟政任哥就去市場買菜 買了小白菜、青江菜、和蔥 還買了牛肉,準備晚上在家政任哥要煮牛肉麵 對於做菜我真的不會 因為很少在做(根本是沒有) 所以這項重責大任就交給了政任哥 政任哥真的好厲害 先滷牛肉控制火侯 我在旁邊幫忙切菜 再放麵條和料理包 最後放上青菜們 就大功告成了 真的很好吃 吃飽了之後 政任哥就去削水果 我很認真的看電視 過了ㄧ段時間我去廚房 看到政任哥努力的在挖葡萄柚並用作果汁 那ㄧ幕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用心的在準備好喝的果汁 真的覺得我狠幸福 謝謝你準備的晚餐&葡萄柚果汁 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