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了興奮的心情要前往曼谷了

因為是在第2航廈
我可以看到我最愛的Kitty商店真開心
出關的時候等了好久



曼谷機場真的很漂亮
建築很有特色
我們搭小巴士要到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旅館
因為塞車所以大約14:30才到
我們快速整裝要前往夢想中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我們先搭捷運到 Saphan Taksin 搭Oriental Hotel的船

船上只有我們3個人真的包船了
到了東方文華我們馬上進到 The Author's Loung 享用下午茶
很幸運的我們坐到了美麗的孔雀倚位子








下午茶的餐點真的超級美味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回味 每個角落拍都好美 我們的表情及心情也都跟著溫柔也美麗了起來 當我們準備要離開時 有個Waiter很好心幫我們拍照 這個大廳是我夢想中的大廳 準備搭船回到Public Pier 我們又再度包船了 夜晚的湄南河真美 離開東方文華時已經19:30 我們決定先去拷山路 我們搭了船但是路線好像不是有到拷山路 我們決定帶了冒險的精神搭上了船 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夜景超級美 皇宮廟宇到了晚上閃閃發亮 接著我們在N12下了船 走過一座橋 問來問去終於找到拷山路 第一站我們先吃了香蕉蛋餅 味道很香很好吃 接著我們去找網友們都推薦的Tom Yum Gum 真的好好喝 最後買了好吃的芒果及西瓜搭著捷運回飯店了 第一天很充實 東方文華我還要再去100次 我真的好喜歡東方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