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7月2日

中午我例行公事的去產檢

產檢後醫生跟我說

肚子還很上面你必須多走

下星期再來產檢

我抱著反正還好久的心情

跟家人一起去喝下午茶

逛costco

逛完costco我突然很想吃pizza

買了pizza回家吃

打電話跟老公說

醫生說下星期還要再去產檢

晚上就這樣快要過了

突然10點多時我居然落紅了

聽大家說落紅時要快點洗澡

我馬上去洗澡洗頭(深怕坐月子時不能洗澡洗頭)

洗完澡後我打電話給Stacy問他落紅後多久才會生

他說大概也要等到明天早上了吧!

我很安心地掛上電話

也打電話給老公

請他放心早上才會生請他慢慢來

那天是媽媽幫我吹頭髮

吹到快乾的時候我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

我就想說去躺一下

一開始差不多是20分鐘痛一次

再來是15分鐘

再來是8分鐘

我媽對我說5分鐘痛一次的時候再去醫院就可以了

等韓劇演完再去大約凌晨1點

OMG再來是4分鐘痛一次

我跟我媽說已經沒辦法忍耐了

快送我去醫院!!!大約1點多

我在車上痛了2次

一到醫院馬上坐上輪椅

護士小姐詢問一些問題

因為當時太痛了我也忘了是什麼問題

之後就進入了產房

一進產房我馬上跟護士說

小姐我要打無痛

結果...

小姐跟我說來不及囉!

你已經開6指了

什麼!!!開6指了我自己也很嚇到

護士說來不及了你還要打嗎?

我只好說那算了

後來越痛越激烈

到開8指的時候我跟護士說

真的不能打無痛嗎?!!!!

護士回我說你剛才不是說不要打了!

算了啦!你來不及了先趕快加油吧!

很謝謝護士小姐一直幫助我

一直教我吸氣吐氣的方法

有一度我痛到憋氣

護士提醒我不可以憋氣不然生出來的小孩顏色很難看喔!

我馬上讓自己正常呼吸

在陣痛的過程中

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

書上說在陣痛的時候

想像著你在水中Baby快要來跟你見面了

(我現在想想滿佩服當時的自己,怎麼還可以冷靜的思考書中的訊息)

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過不久後就破水了

護士小姐請我換床位要準備推進去生產房

已經痛到不行我當時是被大家連拖帶拉的換過去

到了生產房我只聽到護士說你現在不會痛了嗎?

剛好是陣痛的間格

他請我馬上坐上產台

我二話不說馬上坐上去

突然一陣痛

我只聽到醫師跟護士說123吐氣用力

接下來就聽到醫師說是弟弟

其實我蠻下到的我以為會要很多次

結果我一睜開眼睛就看到Eason

時間大約是2點多

生完後護士抱著Eason來給我我還能輕鬆的跟醫師護士聊天

這應該就是自然產的好處吧!

謝謝Eason沒讓我痛太久超愛你喔!

 2013-07-04 10.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