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_副本    

這次幸運的收到

she.com.tw 美妝評鑑團

邀請
 
試用嬌蘭GUERLAIN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在我的印象中嬌蘭就是貴婦級的品牌
 
收到試用感到好幸福又興奮
 
grg_副本  
 
金色蓋子刻印著品牌和蜜蜂圖騰充滿的奢華的感覺
 
細長的瓶身也好質感
 
瓶蓋抽起來是一個滴管
960x640_bestfit (2)
使用時大概用一兩下抽出
960x640_bestfit
 
  蜂王乳修護精華是乳白色的乳液質地
 
960x640_bestfit (1)
我習慣把它輕點塗在臉上
 
再進行按摩的動作
 
擦起來很滋潤
 
感覺我乾乾的皮膚吸收了好多養分
 
雖然滋潤但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感
 
看一下介紹蜂王乳
 
蜂王乳含有高單位的天然活性荷爾蒙
 
能為肌膚持續注入活力,終止歲月痕跡

高密度修護的支撐功效,

從肌底恢復肌膚彈性並重現蘋果肌豐潤雙頰。

我自己使用後決的臉部變得更緊實

隨著年紀流失的膠原蛋白
 
好像回復了一些些
 
我試用了一個星期發現
 
皮膚的狀況很穩定
 
保養後皮膚也摸起來滑嫩嫩的
 
960x640_bestfit (4)    
嬌蘭GUERLAIN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