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 (1).jpg  

這次我們參加了一個特別的活動

拍了10組婚紗照

只花了1000元(但是沒有修片)拿到的是原始檔

真的是超級好事

這個婚紗是100年時候拍的

可是現在才有時間寫

為了婚紗照我們努力的減肥

好多美食都不敢吃

我努力跳舞 政任哥努力健身

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改 (3).jpg  

這張很俏皮

下次請拿大一點的花束

改 (6).jpg  

我就先勉強接受了>///<

改 (5).jpg  

改 (4).jpg  

 

改 (7).jpg  

你送我最愛的Kitty也入鏡了

改 (9).jpg  

i love U

改 (10).jpg  

這張像極了妻子的誘惑海報

我很少有很酷的照片

這張很經典!!!

改 (2).jpg  

幸福滿滿的包圍著

這次的婚紗照

我做了好多功課

找了好多我喜歡的圖片姿勢

帶了好多道具

也要謝謝好多朋友的幫忙

一樣在這邊道謝

謝謝我的造型師好友Vicky

幫我用妝髮打扮得好美

謝謝陳董開車載我們去Judy婚紗

Judy婚紗照完美落幕

接著就要看我們去另一家---曼哈頓婚紗

拍的真正婚紗照了

即將要去選照片

心情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