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90-1.jpg 

幸福的表姐到夏威夷蜜月旅行

真是太羨慕了

小蜜月---香港

大蜜月---夏威夷&東京

都是很夢幻的行程

 DSCF9917-1.jpg

以上都是表姐去蜜月旅行送我的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你~

中間是香港的迪士尼筆和小方巾(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H&M的Hello Kitty唇膏

再來是我最愛的草裙舞 HAWAII HELLO KITTY&吊飾

DSCF9892-1.jpg 

Uniqlo 灰色棉質西裝外套下次再拍穿搭

DSCF9909-1.jpg 

謝謝你出去玩還想到我

買了這麼多我愛的東西給我

真的很開心Love u

這一篇完全是在感動中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