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要忙婚禮的事情

我幾乎都很晚很晚睡

常常熬夜

所以眼周產生了細紋和黑眼圈 眼袋

蘭蔻這罐只要一瓶2個步驟

真的讓我很心動




步驟1 - 下層眼霜 先做修護

消除水腫 :「咖啡因精萃」幫助排水,消除眼袋

拉平皺紋 : 「生長因子刺激科技」恢復眼周緊實、皺紋不見

刺激循環 : 「銀杏萃取」消除黑眼圈




步驟2 - 上層眼霜 加倍防護

加強保濕 : 「荷荷芭油」預防乾紋產生

加速循環 : 「高濃度維他命E」更快消除黑眼圈

加倍防護 : 「礦物光折射粒子」不只提亮、更預防老化

開始試用







眼霜的質地比較稠

不會很難推開

但是吸收力比較沒有那麼強

要用眼霜做修護按摩的動作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亮眼霜

可點於眼頭、黑眼圈及眼袋、眉骨下方

以輕柔畫圓的動作按摩,讓亮眼霜完美融入肌膚


真的太神奇了

擦完後眼周真的明亮了起來

我會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買這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